Welcome

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週末優閒下午

話說星期日那天,風和日麗~ 陽光燦爛

決定,出發~我們去淡水啦!!


這天,很Lucky的~ 真理低老店阿給...竟然沒什麼人

哈哈!!相信很多人都沒吃過正牌的阿給

這家絕對不能錯過唷!!超棒的~and 一定要加辣

百分之百保證,跟老街ㄚ給完全不同



不知大家是否看過老街那位賣異國冰淇淋的大叔

試著非假日前往,你會發現...他依然有生意上門

我想,是他的逗趣 and 新鮮,所以~總是有辦法讓客人掏出腰包

雖然,我並沒吃過,但每每經過,總會停下腳步欣賞他的獨門藝術



再者,大家是否發現,老街有越來越多的街頭藝人呢

其實,這也是我喜歡光顧淡水的原因

街頭藝人的演唱,似乎為淡水帶來更多文化氣息

那天,意外發現一位潛能無限的演唱者

圍觀的民眾多到警察出現,應該是第一次這種盛況吧

點了幾首歌,讓他有點小小出糗

Because... 我點了一首 林憶蓮的 我只在乎妳

然而,他說:他沒歌詞,只能憑印象

唱的真的不錯,只是歌詞偶爾出了點差錯

我旁邊兩個邀受的女生說了一句話

「那是老歌,我們這麼年輕當然沒聽過」

挖哩勒OOXX ~ 竟敢暗著說我是老人><

但,這不是重點,他乾淨的嗓音讓人值得回味

花了100摳摳,買了張他的專輯,還真是不賴ㄋ~雖然只有5首歌



分享給大家,一首他的自創曲  ◈ 一個人 ◈

沒有火光 我只想看見月亮 沒有希望 我寧願失去方向

我的重量 一點一滴釋放 漂蕩你的心防

沒有掙扎 只因為不能抵抗 你的眼光 透露著太多慌張

不要回望 這世界太過複雜 想忘更難忘

一個人還是一如往常 有些事還是不能免強

也許開始習慣笑而不答阿 你和他的模樣和我擁抱妳時很像

一個人還是一如往常 有些事還是不能免強

回憶是最動人的樂章阿 聽來那麼慌張回憶那麼悽涼

這首歌我ㄧ個人唱 我自己唱




大家好,我是阿杰,我只是喜歡唱歌給大家聽

如果你們想聽什麼歌,盡量點~

接下來的時間,將由我陪伴大家渡過

((( 印象中,他的台詞總是如此親切 )))



阿杰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SingForFree



偷了張他的照片,希望他別介意>< 後面是...台中市長唷


20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話說那ㄧ家阿給
我也是靠唸真理的高中同學帶路
才去吃過那麼二次
真的粉好吃唷~

alexandroslee 提到...

能告訴我地址嗎?

或者 完整店名?

alexandrosle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淑敏妹 提到...

我說...東哥
你多了我們那幾歲真是白活了
竟然連這家老店都不知道><

地址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真理的校門口附近
真理街...文化國小旁邊
就在他旁邊喔
店名好像叫...文化阿給

那邊有三家...你要選擇最後一家喔
因為它的醬汁特別^^

從老街過去...
那邊有一家好樂迪..老師知道吧!!
好樂迪的旁邊那條斜坡上去
一直走到紅綠燈..在你左前方的紅綠燈路口
會有一個斜坡..上去就可以看到了

那家..數量有限,有時早早就賣完了
如果你剛好碰到他沒開..算你衰
因為我去那麼多次才一次沒開


知識+查到的地址..應該是這家吧
北縣淡水鎮真理街6之1號

Future 提到...

有有有~我吃過幾次囉,還可以打包回家呢,
真的很好吃,沒吃過真的遜掉囉,呵~

alexandroslee 提到...

我知道! 我很遜!

|orz (撞牆自殺!)

淑敏妹 提到...

原來...|orz 是 撞牆自殺

原來~我也遜掉了

追不上時代腳步的草莓族

謎霧之雪 提到...

別這樣,那我也遜掉了....

因為我也沒吃過....

Jerry Lo 提到...

呼~還好我有吃過^^
真的有比較好吃
這是真ㄉ

stbyin 提到...

其實...沒這麼嚴重吧~
找一天去吃就好啦!
何必|orzㄋㄟ

alexandroslee 提到...

呼叫小毛,呼叫小毛,聽到請回答!

立刻關掉你的部落格的意見管理吧!

那有不負責任的版主,要管理人家的留言

卻經常三年五載不上朝!!!

太扯了!

害我跟 學姊 的空中對話 zigzag!!!

如果因此這段姻緣被你毀了,你賠的起嗎?!

趕快 關掉你的部落格的意見管理吧!

淑敏妹 提到...

東哥...你別老是在我這呼叫小毛><
我要收費唷

Future 提到...

對嘛~
別這樣嘛,老師,沒有這麼嚴重拉,呵

不過,今天又多學ㄧ招呢~
原來--> “|orz (撞牆自殺!)“ ....
我才是一整個遜掉了><"

alexandroslee 提到...

有更狠的!

|Drz (頭已經撞凹了!)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我也來一個"冏rz"。

小鳳鳳~~ 提到...

那家...已經吃了N次囉,我喜歡!!!

alexandroslee 提到...

喔! 忘了說,還有限制級的

Qrz (猛磕頭到流血了!)

其實這些都是我創造的!!!

淑敏妹 提到...

挖...佳厲害

提到...

超激廢氣(放屁)加速版

lORZ=3=3
lDRZ=3=3
lQRZ=3=3

evelyn 提到...

這裡是東老師的聚集處嗎?讓人匪疑所思的對話,原本只是簡單的淡水分享,不過也滿精采的Q與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