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我表弟,剛滿一歲,可愛吧~~家族遺傳低啦!!









別看我長大ㄧ點都不可愛,人家我小時候可是個人見人愛的美女ㄋ


我弟弟他們也都很可愛,改天再翻拍照片給大家看


看了,別愛上我弟弟唷;不過,他們現在長的很台


雖然小時候照片很多,但不管啥時照片幾乎都是在吃


我娘說~ 我小時候連拍照嘴巴都說『要呷要呷』


所以,才會養成我如此愛吃的個性吧


總是有吃不完的美食在等我


還好,吃下去的東西沒有囤積


不然我可能變成小胖妹了><

8 則留言:

提到...

少廢話!!

有圖有真相!!
這是網路規矩!!

=.=@m(指)

給我看我才知道妳小時後多美
給我看我才知道妳弟有多帥(現在有多台)
給我看我才知道什麼是『要呷要呷』的嘴型
給我看我才知道我以後拍照應該要吃什麼(參考一下啦)


p.s.
現在還是很....可愛啊......(汗)
只是講話有時給人人小鬼大的感覺...呵呵

shrike 提到...

哈哈!我也是會疑惑那個標題歐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淑敏妹 提到...

因為...小時候可愛ㄚ
但是,長大一點也不可愛

alexandroslee 提到...

快點把妳小時候的照片貼上來吧!

否則發動網路圍剿喔!!!

shrike 提到...

淑敏妹:
我知道意思啦!
是要看對照的圖啦!
這樣才有說服力.

淑敏妹 提到...

原來大家對我的玉照這麼感興趣...
不過...過幾天吧..
我的電腦IE壞了,無法使用網路..
只能跟我弟乞討他的電腦來借用
嗚...我這姐姐好可憐

stbyin 提到...

拿出姐姐的架勢來
跟他說:姐姐有急用

david-嚴 提到...

我小時後照片.你也看過ㄌ.我帥嗎?可愛嗎
告訴你.人是會變的.你可看看我變成怎樣ㄌ?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