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不文雅文章...BUS & CENSER

有時候覺得人真的很不自愛...
不懂得尊重自己,不懂得保護自己
在現今性行為開放的社會中...
處處皆不是處男處女..
男生常詢問女生一個問題:妳還是處女嗎?
但我非常無法理解究竟是在追求性關係,還是在追求戀情..
說這話,不代表我反對性行為
而是該有個年齡層的限制
當身理發育成熟時,即意味著心智成熟嗎?
難到國中生有性行為該是被贊同的事..



曾經,有個男同學跟我說:有位國中妹要求他幫她開苞..
理由只是,因為是處女太丟臉了...
頓時讓我傻眼..這樣的心態才是可恥
好加在我這位同學很有人性
不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否則,我大概會對他另眼相看QQ



講明白點,現在18歲以下的學生妹70%不是處女,10%是公車...
這樣的形容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朋友之間可以互相發生關係..
朋友之間可以互相交往..
交往第一天kiss,第二天嘿咻,第三天劈腿,第四天爭吵,第五天分手..
五天的戀情也算是男女朋友
床上的歡愛下了床卻只剩保險套..
五天的戀情卻只是遊戲ㄧ場..
總歸一句,根本就是玩樂而已
講明白點等於公車..人人皆可上車
講難聽點就是香爐..人人皆可插..
唉..社會病了,人也病了..



<<這篇文章打的我超害羞的,根本就是臉紅>>
但~我依然認為這是值得省思的問題

5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我也看得粉害羞+臉紅

提到...

嗯....
看完後
真是讓我覺得......
我老了 XD
是我太清純了嗎?
哈哈

到底是現在的年輕人太開放
還是我太保守?
雖然不是很清楚現在大部分年輕人
對性的態度
感覺性對故事裡的人來說
好像就像打場球一樣
隨便找個伴就可以了
再稀鬆平常不過

能說他們價值觀扭曲嗎?
好像也不能
因為這是他們自己對性與男女交往的看法

但,如果只是受同儕影響而有樣學樣
那就另當別論

時代在改變
許多過去的價值與意義
也逐漸在轉變與消失
也許對比較保守的人
這些觀念很難接受
但是就邏輯來看
這只是想法不同
所以那條價值基準也不同

因為已經不是傳統社會了
這個世代比較像是享樂的世代
性的價值已經不同
比較像是享樂的方式

為了享樂
愛情,也開始變得很麥當勞

只能希望學校性教育有做好
讓他們
知道如何保護自己
知道如何面對自己
知道如何了解自己

不過....
我相信純愛
應該還是存在於這個享樂世代裡

alexandroslee 提到...

嗯!

小鳳鳳~~ 提到...

問題是電視媒體。
我也老了...曾聽說過,但不知到了醬恐怖的比例,想想,大學畢了業後才有第一次的感情,現在的小朋友會笑吧...但我想,能找著相知相惜的夥伴,更為重要。

shrike 提到...

呵呵!
我的年紀真的是古時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