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半夜的意外

挖哈哈~ 超高興的事情

土芭樂老師昨天半夜兩點敲我GOOGLE的TALK

跟老師聊了好一下子,礙於本人懶的刪減對話,就直接show給大家看吧



土芭樂:I miss you,too.  (暗爽)
我:ㄎㄎ... 老師這麼晚還沒睡喔
土芭樂:您沒被我嚇到吧沒
我:沒有呀!老師知道我是誰喔...
土芭樂:嗯 當然囉   
(是因為太混所以老師記得嗎)
我:真感動...嗚嗚,老師好像都很晚睡.. 常常看你出現在google
土芭樂:  : ) 整理資料寫文章
我:嗯嗯老師的網站不錯,很多資訊產業的相關訊息...真是辛苦您了
土芭樂:您看那一個 tbalaschool.googlepages.com 從這個站進去的嗎
我:對阿對阿...還有你自己的網站
土芭樂:誰告訴您的
我:喔...其他班同學有連結耶不小心發現
土芭樂:tbalaschool.googlepages.com
這個站那時忘了告訴您們
我:嗯嗯,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過幾天我在blog上再跟大家說
土芭樂:您們消息靈通,嗯~感謝囉

我:不會啦!剛好大家也可以跟老師交流ㄚ
土芭樂: : ) 想說您們都快忘了我呢
我:哪有,大家都會說到土芭樂老師 https://www.blogger.com/comment.g?blogID=2747482636641257760&postID=156850180007417277
土芭樂:李老師整理的太詳細了吧
我:老師的東森blog更詳細
土芭樂:是哦
我:http://bloguide.ettoday.com/alexandros/ 超詳細
我:大概就差網路整合班沒有吧喔
土芭樂:嘻 那一班快畢業了
我:是阿聽說是10/24
土芭樂:嗯 沒錯
我:今天沒看到老師,老師沒教中小企業班喔?還是今天無法抽空?…也沒看到陳信嘉老師
土芭樂:我在忙呢!!怕去會被同學灌酒
我:ㄏㄏ,感覺會喔
土芭樂:那一班有些人粉會喝的
我:他們班很有交際的感覺
土芭樂:是啊
我: 感覺大家都很有經驗,我們年齡層比較低,所以比較不懂事
土芭樂:您們是很單純
我:哈..感謝老師的稱讚
土芭樂:率直相處起來沒負擔
我:謝謝老師您~我會轉告大家老師的稱讚的
土芭樂:別客氣 我是實話實說不拐彎抹角
我:嗯嗯...我也打從心底的說

9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土芭樂老師人真好
說我們單純耶!
好險...不是單蠢^^

蒸蒸泥的茶飯事 提到...

土芭樂老師,到底是誰啊...只聽過土芭樂,但郤不知是何方神聖...失敬失敬..
一頭霧水的蒸蒸泥...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土芭樂就是葳秦老師唷~

不過日文的単純有另一面的意思確實是指頭腦簡單。所以囉~要小心。ㄏㄏ

shrike 提到...

看了很久才知北海小英雄=土芭樂

淑敏妹 提到...

ㄜ...原來大家不知道土芭樂><

stbyin 提到...

中小沒土芭樂老師的課嗎?

蒸蒸泥的茶飯事 提到...

哦,,原來如此,我們沒上過她的課啊...

淑敏妹 提到...

原來沒有喔~~
難怪老師那天沒出現^^

stbyin 提到...

蒸蒸泥...
算妳運氣差
土芭樂老師上的課可讚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