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尋找你身上的名人影子



去玩玩看唄,看你們長的像誰?

上傳一張大頭照就可以了,最好是正面的大頭照片

如果不是大頭的照片,系統有可能跟你說...請你換照片




哈哈...還不錯玩,第一張氣質照片

說我跟深田恭子相似度71%,還有鞏俐歐耶 and 一堆叫不出名字的美女

不過,我怎麼跟成龍有63%的相似度

這是該哭還是該笑


在來,換了張裝可愛的照片

系統說...張娜拉76%,鄭秀文71%,這次倒是像一堆不知道名字的韓星><



最後來張,超有氣質的照片,超像外籍新娘相親的照片

系統說,這次鄭秀文86%,安室奈美惠86%,這次倒是像一堆超紅的影星><





挖哈哈,我果然有明星的特質~~


不知道,會不會有『李登輝、陳水扁、鄧小平、王又曾、還是布希』出現
大家,記得共同分享你的名人喔,忘了告訴大家,照片的底端會有多個名人結果

34 則留言:

淑敏妹 提到...

其實我想知道
如果名人去分析自己
結果出來不像自己不就好笑了...
想想,我來做個實驗好了...
結論再告訴大家

淑敏妹 提到...

公佈第一位text
陳信嘉老師(((拍謝了))

挑了張嫦娥奔月的照片
竟然像...江澤民.郭富城
還有好萊烏忘了名字的紅星
不賴耶!!

淑敏妹 提到...

第二個...我們第一個助教
結果都是我不認識的
只有一個...但竟然是
廣 末 涼 子 ~ 驚驚

淑敏妹 提到...

third...
來幫我們的大忙人
帶她怡靜做個測驗
結果..有...
凱特溫斯雷耶
恐怖的來了...
李小龍~~我的媽呀=3=
還好,最後來個..美女
奧黛莉赫本,果然有我們怡靜美女的特質

stbyin 提到...

啊哈哈...醬PO好像粉不要臉說

第一張
上戶彩73%
藤木直人71%
廣末涼子70%

第二張
糗...這張都是外國人
我不認識她們啦!

第三張
寶兒72%
其他又都是我不認識的阿豆仔
無言ing

不甘心不放手
第四張
小步78%
威廉王子76%(阿哈哈哈)
劉玉玲75%
上戶彩74%
廣末涼子74%
(資料庫的名人是不是太少啦!)

淑敏妹 提到...

第四ㄋ..美娟
一樣來張玉兔的照片

結果..我只認得仲間由紀惠
就是那個,嫁到什麼鬼地方的女主角


糟糕,我開始玩上癮了
不過我也只幫鮮少上線的同學做做測驗

alexandroslee 提到...

好玩!

圖形辨識是我的研究專題喔!

這是數學(拓墣學)的領域

看來你玩的很高興

alexandroslee 提到...

呼叫小毛! 呼叫小毛! 聽到請回答!

淑敏妹 提到...

老師...這句..數學(拓墣學)的領域
太深奧了,這個我沒聽過
還有,請您不要來我這呼叫小毛啦
這裡是我的地盤
您們該不會想借用我的地方談情說愛吧

淑敏妹 提到...

對哩...老師,請您自己測試
記得告訴大家結果喔
限時24小時
否則,我會自動幫您處理的

淑敏妹 提到...

第5位仁兄,就我們偉大的阿扁總統吧
結論好笑哩,完全不像他自己
溫家寶80%,胡錦濤78%,江澤民74%
這三個代表人物就夠了
其他就不需要介紹了
好像都有相似度...國家重要人物

stbyin 提到...

嗯~嗯~
不能只測一個
要三個以上(握拳)

淑敏妹 提到...

是大陸網站的關係...所以沒有阿扁的照片嗎


因為我的第六位是..美國總統布希
結果真是讚,布希相似布希80%

君君 提到...

哈 哈 好笑
不過最好笑的是老師在這呼叫小毛
(因為只有在這看的到小毛的蹤影啦! 對唄 老師)

我也玩了
但是 唉 全是我不認的人
全是外國人
還有阿我挑了一張張著嘴笑的
結果 全部出來的全是笑一樣嘴型的人
男男女女都有 傻眼 他是以嘴巴辨識嗎

淑敏妹 提到...

第七位恐怖人士...賓拉登
因應淑珍的建議,找找看
是因為他鬍子太多了嗎
竟然讓我一直到第四張照片才有辦法分析
而且賓拉登才相似賓拉登83%
不過,也比阿扁總統好
連自己都不像



婉君...你的問題,有待老師解答
因為他說這是他的研究專題喔

淑敏妹 提到...

第八位是我們的春貴大姐...
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裏夫84%
and 日本時尚教主濱崎步45%
其他,我不認識

淑敏妹 提到...

第九位...如花
結果,我一個也叫不出名字
有待大家判斷了
http://www.myheritage.cn/FP/Company/face-recognition-results.php?temp=24ab71741yzw5647&server=Server32&database=2&startYear=1800&endYear=2005&loadMethod=myFiles

淑敏妹 提到...

给大家網址吧

怡靜:http://www.myheritage.cn/FP/Company/face-recognition-results.php?temp=d9e97174u7gtu791&server=Server32&database=2&startYear=1800&endYear=2005&loadMethod=myFiles

阿扁:http://www.myheritage.cn/FP/Company/face-recognition-results.php?temp=5d3a71747c96fw25&server=Server10&database=2&startYear=1800&endYear=2005&loadMethod=myFiles

布希:http://www.myheritage.cn/FP/Company/face-recognition-results.php?temp=e97a71742zcdiv52&server=Server7&database=2&startYear=1800&endYear=2005&loadMethod=myFiles

賓拉登:http://www.myheritage.cn/FP/Company/face-recognition-results.php?temp=e5da7174wlezgh46&server=Server37&database=2&startYear=1800&endYear=2005&loadMethod=myFiles

蔡頭:
http://www.myheritage.cn/FP/Company/face-recognition-results.php?temp=553b7174q305u788&server=Server32&database=2&startYear=1800&endYear=2005&loadMethod=myFiles

春貴姐:http://www.myheritage.cn/FP/Company/face-recognition-results.php?temp=280b7174arwxm329&server=Server35&database=2&startYear=1800&endYear=2005&loadMethod=myFiles

如花:http://www.myheritage.cn/FP/Company/face-recognition-results.php?temp=24ab71741yzw5647&server=Server32&database=2&startYear=1800&endYear=2005&loadMethod=myFiles

shrike 提到...

我看不懂ㄟ!淑敏妹可幫我試試嗎?

shrike 提到...

我試過了,還好不是大眾臉,像一個叫Ann Kok的,相似度61%.另一張像Zhang Zlyi,相似度也是61%,雖然都不認識,但都是年輕美女,真不錯!

LizzyDarcy 提到...

東哥,您真是絕阿..XD

LizzyDarcy 提到...

To shrike:
Zhang Zlyi
這個是章子怡嗎?

小鳳鳳~~ 提到...

為什麼我72%像周星馳ㄋㄟ...

淑敏妹 提到...

TO 芳君姊:
Zhang Zlyi 是章子怡啦

TO 東哥...
你期限內,沒出現喔..別怪我無情哩

TO 畫眉鳥:
你沒做測驗吼...這樣不行喔

TO 鳳姐:
那我肯定的說~你用錯照片了
不過至少你還是星董,我竟然是成龍耶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提到...

COME IN~
COME IN~
THIS IS 小毛
THIS IS 小毛
老師聽到請PO測試結果~OVER
XD

stbyin 提到...

星爺?這幽默...

阿鳥既然踏進來了
就得做測驗
不然...我就委屈一點
幫妳測囉!

shrike 提到...

原來是章子怡,她是我同鄉啦!

alexandroslee 提到...

看吧!

我在小毛的部落格留言都沒用

一點反應都沒有!

果然在這裡呼叫就有回應了

君君,畫眉鳥 妳們相信了吧!

淑敏妹 提到...

無言了..東哥你這是想替我帶來人潮嗎
我看是...小毛連自己的BLOG都沒上線吧

alexandroslee 提到...

我測試結果:

Choi ji-woo

Aya Matsuura

Anita Mui

淑敏妹 提到...

東哥...這些
我好像全部不認識><

LizzyDarcy 提到...

老師你的結果也太怪異了吧?
都是女生
分別是崔智友
松浦亞彌
梅艷芳

基本上google一下都有答案喔!

stbyin 提到...

噗...辜狗成了大家的好捧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