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如魚得水,如鳥展翅

魚會游,鳥會飛,而我呢?
魚有水,鳥有翅膀,而我呢?
我只有雙腳,但又如何?


懷著夢想,抱著遺憾~
來到這陌生的城市
沒有你...卻不知該往哪走


沒有水的魚會死
沒有翅膀的鳥不會飛
那...沒有你的我,又該何去何從?

這樣的腳步沒有意義

6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跟我討論一下工作找的怎樣吧!

stbyin 提到...

敏妹...
最近很感性唷!
妳會走
妳有腳
妳還有我們呀~

淑敏妹 提到...

工作沒下落,投的履歷也石沉大海

提到...

老師要一對一專人教學的樣子喔
你可以好好利用一下

然後....
別怕孤單
只要你願意相信的話
還有朋友可以信任(LIKE ME)


別怕找不到方向
相信自己的直覺
接受自己的決定
不要後悔和埋怨
對得起自己
這樣就行了

alexandroslee 提到...

請淑珍安排一下吧!

===

最近已經不是當年的三八敏了(變性?!)

===

小毛終於獻身啦!

alexandroslee 提到...

呼叫小毛,呼叫小毛,聽到請回答!

立刻關掉你的部落格的意見管理吧!

那有不負責任的版主,要管理人家的留言

卻經常三年五載不上朝!!!

太扯了!

害我跟 學姊 的空中對話 zigzag!!!

如果因此這段姻緣被你毀了,你賠的起嗎?!

趕快 關掉你的部落格的意見管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