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e想不到幕後剪輯

開跑嚕~~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源動力的大家
抱大腿KING

五體投地orz

衝向終點,叫我第一名

嘻嘻!!笑兩下^^

努力塗鴉中
叫我〝e想不到〞

內心O.S. 恐怖的水餃餐><

嘟嘴QUEEN^^

兔女郎唷!!


3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還沉浸在哀傷中嗎?
妳不覺得大家一直都沒離開過...
我們都在這兒

君君 提到...

哇 在看到這些照片 還真是令人懷念呢,那一起同甘共苦的300個小時,其實不只呢!有太多的幕後花絮了。

淑敏妹 提到...

我老早就復活了...
我可是天下無敵的
沒人可以欺負我^^
當然...大魔王例外
他總是留給我一堆問號
讓我想破頭,都快炸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