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挖哈哈~~請叫我大師










15 則留言:

君君 提到...

不錯 不錯 很讚喔!繼續加油下去 我會當忠實觀眾的。

shrike 提到...

我也是,而且搞笑版的照片更有趣!

提到...

XD
哈哈哈哈哈
連老師也湊一腳了
還有沒有其他好笑的照片啊
倫家好想看喔~喔XD
大師妳趕快發表作品吧
不知道還有多少爆笑的照片沒看過

不過....
美燕那張就算累了看起來還是很美艷呢
超可愛的啦
呵呵呵

淑敏妹 提到...

大家都要看搞笑的
我乾脆拿我的玉照比較快

要拍搞笑的很難耶
同學都很矜持

老師真的犧牲大了
就這麼被祥哥給玷污了

alexandroslee 提到...

沒關係啦! 老師本來就不是在室男

寧靜的夏天 提到...

沒形象的路人甲~~…><…

淑敏妹 提到...

哪有..妳依然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天下第一美女的寶座當然非你莫屬
不會有人不識相跟你搶的
妳的形象是完美的
這照片只是看到你卡哇伊的一面壓

小鳳鳳~~ 提到...

阿敏幹的好~ 大師(拱手)

提到...

呵呵

老師你好色喔~
挺樂在其中的嘛

祥哥這下不知是該喜該悲了

貓痴 提到...

難得我有一張
正常ㄉ照片

不過旁邊配ㄉ旁白....

shrike 提到...

照片好笑,留言更爆笑,尤其老師的

淑敏妹 提到...

是阿...
脫離老師的苦海不知是好還是壞
反而看到老師一堆爆笑話

太子妃 提到...

我也覺得美燕這張 照的不錯呀 沒有累累ㄉ感覺~^^

妳的表弟有"扣頭"(台)捏~
聽說這樣ㄉ小孩都很聰明的~不是嗎^^?

stbyin 提到...

哈哈哈...
趕快加入最愛

Vincent 提到...

真不知該感謝妳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