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忠孝東路走9遍

今天,專科的好姐妹特地從台中上來找我們吃中飯

本來,約一點,但在我出門前,接獲可靠消息指出她老人家睡過頭了

迫於無奈,改約2點...

相信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食量很大,很會吃,很會餓


所以,先在家裡小小餵了一下自己的五臟六腑

果然,我的選擇是對的,結果從午餐變成下午茶

因為太早到,所以又做了蠢事,從忠孝敦化走回忠孝復興

坐在百貨公司門口不久,恰好遇到SOGO的布榖鳥在廣播

門口聚集了大批人馬,無論大的小的都專注在那可愛的大鐘上

這才仔細想想,我還真的沒看過布榖鳥播放

為了覓食,不斷穿梭在忠孝東路上,我的腿都痠了

太陽好大,好刺眼,倒是路邊攤都消失了



那家草莓X坊,上菜速度慢到一種極致

只喝到一碗湯,吃到一些薯條,2塊蛋糕&一丁點奶油青椒飯

花了我219+10%,還真是很坑人

我想,以後不會去這家店了,真的不划算

13 則留言:

shrike 提到...

妹妹:
不會吧!沒看過sogo布穀準點報時!

alexandroslee 提到...

新莊人的食量都很大!!!

我也是超級飯桶(吃三碗飯是最低,五碗正常)

淑敏妹 提到...

是喔...那..夫人您今天就錯過了
他今天非常準時2點報時耶^^
悅耳的歌聲,還真是不賴
第一次完整聽完
雖然,我還是沒有移駕屁股走過去觀賞

淑敏妹 提到...

TO 東哥:
我不是飯桶,我只是很喜歡吃東西
用吃東西來發洩我的情緒
so, 我的錢都花在吃好吃的

小企鵝 提到...

to:淑敏
你跟我一樣都把錢花到吃的
我會爲了好吃的在遠都去哦
有一次還爲了吃黑師傅殺到舅舅家呢
他們家在新店離我們家們算遠

淑敏妹 提到...

TO 小企鵝...
我家有黑師傅耶!!
下次偷渡它去給你吃

小企鵝 提到...

to:淑敏
哇 @@
真的嗎??
是瞎密口味的ㄚ 好期待唷~~

stbyin 提到...

淑敏妹...
妳被坑了
一點都不划算><
下次先探聽好情報再殺去

老師...
不是飯桶啦!
只是三餐的量一次吃光光
您中午都沒在吃的
不是嗎?

淑敏妹 提到...

我家只有巧克力耶!!
下次叫我媽買別的
黑糖不錯..咖啡不錯..可可也不錯

小企鵝 提到...

哈哈
我就喜歡吃巧克力而已
其他都不喜歡吃~~
買那個不是要在幾個月前就訂購嘛??
還是你媽媽有特殊關西阿???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我記得黑師傅的根據地好像在新莊?沒錯吧?

淑敏妹 提到...

嗯嗯..他在新莊化成路上,很屌的一家公司
我娘有門路,所以三不五時就有貨源
也是要小等,但大概一兩個禮拜吧
所以我家都一箱一箱的
今天,吃了幾根就被阻止了
我娘說要留給我小弟,叫我不能吃
其實,他每次買,我都沒吃到幾根
那一箱就活生生被我那三個弟弟+我爹吃完了
我爹拿那個當零食,看電視就吃...
所以,小企鵝,等我娘下次採購嘿

Jerry Lo 提到...

我也一天到晚都在忠孝敦化跟忠孝復興中間走過來又走過去的
改天眼尖一點看會不會碰到你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