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幕後花絮剪輯



猜猜我是誰 恐怖特輯










14 則留言:

君君 提到...

這 這 這 應該會嚇死人吧!還好七月已經過了 笑死我了啦!

劉呈顥 提到...

銘謝賜票

提到...

呵呵呵

有創意喔

看了這些朦朧的照片....
突然覺得......

大家都變美了呢XDDD
厚~這輩子沒看過這麼漂亮的美女帥哥們
以後看不到怎麼辦啦~(在地上打滾)


至於我那張可以再朦朧一點
這樣會更帥
帥得像鬼一樣
哈哈


整理一堆照片想必花了你不少心力、時間
辛苦了喔
幫妳加個油(~捏)
期待妳下一個特集

謎霧之雪 提到...

這些是特意拍出的嗎???
如果是請容許我叫您一聲〝大師〞

stbyin 提到...

我只能說...
一整個傻眼...

貓痴 提到...

我整個成為背後靈了!
恐怖ㄝ!

淑敏妹 提到...

恐怖吼><
我從一千多張裡面挑出來的
挑了很久捏

淑敏妹 提到...

我的拍照技術沒有好到這種地步
可以拍出這樣的效果
如果可以,我也要出書

書名:靈異照片教學

挖哈哈哈~~~

alexandroslee 提到...

從一千多張裡面挑出來的

令人感動

TiTan 提到...

有那麼多照片
要不要分享一下ㄋ

淑敏妹 提到...

哈哈...其實
正在整理全班的照片
只是,結業了,很多照片要不到
各位同學ㄚ
請大方提供ㄚ
等我整理好,會供應給大家

stbyin 提到...

那先謝啦~
隨身碟可以繼續暫住妳家...沒關係...

淑敏妹 提到...

哈哈..
暫住我家布收你房租喔!!
我很大方吧^^

小鳳鳳~~ 提到...

呵呵那些恐怖照片是..是..相機有問題,不知如何調整下拍出低~大家喜歡是嗎,那不修了歐,下回我可以繼續創造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