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好想哭

才看了幾個同學的BLOG,我就好想哭了

害我不敢再看下去,怎辦? 怎辦

我不想結束,我不想離開202教室,不想不能每天看到大家

嗚嗚嗚~

16 則留言:

太子妃 提到...

ㄞ~妹妹~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呀~^_^~

謝謝妳這麼愛我~
但是..恬嫻怎麼辦?
我怕她會咬我ㄟ~XDDDDD

ㄏㄏ~不知道今天我離開後~
你們的會開的怎樣了^^?

Vincent 提到...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唄!

淑敏妹 提到...

嗚...人家就是很想哭><


祥哥...我才不要
你這個有婦之夫離我遠一點
我不要變成罪人

alexandroslee 提到...

還有B205啊!!!(美燕他們的辦公室)

以及B4學習中心

我會再找你們來!!!

提到...

有好事情
記得一起找我

如果要打老虎
那就更要找我啦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老師你記得要負責喔......

stbyin 提到...

想哭就大聲哭出來吧!
大家都可以給妳依靠
有家室的人除外^^

淑敏妹 提到...

老師,我想參賽阿...
但是資格不符合><

david-嚴 提到...

在你房間門口貼個202數字就好ㄌ.思念時看看每位的blog.不然就打打電話.在不然就辦個同學會.辦法是人想出來的.你做得到喔.

劉呈顥 提到...

放空中...

ailsa 提到...

揪團揪團...
我想去走走啦 > <

stbyin 提到...

茶米:你的方法都很實際,貼202那個除外

Ethan:既然都放空了,何必跑到各大部落格去放空呢?

ailsa:去哪?妳想去哪呢?請直接提案吧!

shrike 提到...

David的提議不錯,不然就放上全班的大型海報,每天輪流想一個人.哈!

alexandroslee 提到...

採取具體的行動證明你愛我們大家吧!

貓痴 提到...

在房門口貼202
這點子虧茶米想ㄉ出來
你已經在房門口貼一張ㄌ
對不對
茶米!

stbyin 提到...

茶米都不知哭過多少回了

淑敏妹 提到...

茶米的意見有點恐怖><
貼在門上很像辟邪用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