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康輔人的驕傲...

我不敢說,我是傑出滴康輔人,因為我...學藝不精

但是,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我仍然不斷在學習

畢業後,沒有多餘的時間參加研習營及研討會

但,網路是個很好的工具,借由它我依然能夠求新求知

過去參予社團,有好多前輩的教導,讓我學了不少東西

感謝,康輔帶給我的快樂及啟發,讓我發現自己的價值

更感謝,過去陪伴我ㄧ起成長的夥伴

沒有你們的熱情,就不會有今天開朗活潑的我

我想,身為康輔人一直是我們最大的驕傲

因為,康輔是『 散播歡樂 散播愛 』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康輔之歌
來 來 來 來 來來來
來來來把快樂的種子播向大地
來來 來 來 來 來來來
來來來把青春的活力帶給人們
讓我們的社會充滿歡笑
讓我們的民族永遠年輕
來來 來 來 來 來來來來
我們是熱愛康輔的一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



跟大家介紹兩個網站,裡面有很多豐富的資料及nice的文章,有空的人,不妨參觀參觀,會有不一樣的體會


康輔天堂教育團隊 http://www.kf-paradise.com/kf-paradise.asp 
康輔魔法城    http://www.mgct.com.tw/index_G.htm

8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很好!

劉呈顥 提到...

康輔人:自然High,不停High,大家High

shrike 提到...

看不出來,在柔靜的外表下,有一顆熱誠的心.

小鳳鳳~~ 提到...

對呀~~想必淑敏一定是傳說中的"小青蛙"囉~
雖然大學也帶過不少活動,也參予過教育部舉辦的攜手計畫,但一直都是協助者的腳色,哈哈~再加上走過必不留下痕跡的醬糊腦...都忘的差不多,上次活動有淑敏真好...

淑敏妹 提到...

柔靜的外表><...應該是芳君姊的錯覺吧
哈哈~~我可是吵死人的
小青蛙...是啥阿???
上次的活動很失敗
M太吵了,根本是聲嘶力竭
整個場面幾乎失控..ㄒㄒ

小鳳鳳~~ 提到...

就是可愛的女幼童軍呀~~~~~

淑敏妹 提到...

哈哈...可愛的女幼童軍
我都快忘了,我有那件衣服><
綠色的青蛙><
還有另有國中藍色的童軍服勒><
已經塵封在櫃子裡了
差點被我遺忘
真是感謝鳳姐的提醒ㄚ

shrike 提到...

確實是我的錯覺,還好目前位置有點距離,不會被吵到,不然我這個老人家可是心臟會負荷不了ㄟ,我也是小青蛙ㄋ ㄟ,國中時也是女童軍,記得接受小隊長訓練營時,在風雨交加的陽明山上,真是記憶深刻.高中時跑去打跆拳,專科選社團時,問學長那個社團是最有玩的機會,結果是賞鳥社,進去後才發現各個都是鳥人,都超有特色,超有個性的.而且我們學校男女比是8:2,所以個性有點......,在學校還被男同學誤以為是GAY.哈!不過,還是佩服玩團康的人,因為只能自己很HIGH,卻無法代動別人一齊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