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噓..內詳

喜歡日劇的朋友快來快來找我吧

實不相瞞,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收穫

但,總不能太光明正大吧!!

最近電視在播的日劇很多都超不賴


派遣女王...看完會對工作態度有不一樣的認知,推薦每位要從事行銷方面的同學一定要看

嫁到什麼鬼地方...想嫁入豪門的女生,必看...看完不知道還會不會想嫁

不能結婚的男人...如題,劇情爆笑有趣,但仍不失它背後的涵義



打從開始上東昇老師的課以後,再也沒時間悠閒的看日劇,總是有很多事情要做,很多問題要思考,明天的課程結束後,雖然充滿不捨,但我一定要繼續我未完成的任務,看完所有的日劇還有電影><...................

2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謝謝新莊妹的好意唷~
派遣跟不能結婚我都看過了
(真的很推薦,尤其是不能結婚的男人)
至於嫁到什麼鬼地方
現在課程結束
我可以悠悠哉哉地看了^^

shrike 提到...

我也是日劇的愛好者,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