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高潮迭起的一天

今日中午飽餐一頓後,錯愕的消息讓人失去了原動力

雖然,表面很堅強,但真的很難過

除了自責還是自責,責備自己的不負責任

這是我造成的結果,所以我別無怨嘆,只能選擇既定的結果



不知,是老天特別眷顧於我

就在我心情平復後,好運降臨了

改變了原本的結果,改變了我的心情

恬恬謝謝你的擁抱,很高興我擁有妳^^

更謝謝某人無私的付出,真希望這樣的結果不會殘害到您


千言萬語說不盡,一切盡在不言中

2 則留言:

劉呈顥 提到...

還真是...有如身陷五里霧...

淑敏妹 提到...

我偏偏不要跟你說....你咬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