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未來,我絕不放棄……!

【親愛的人再見】
你 親愛的人兒啊 再見了 我依然愛你
在我身上 在我心底 留你的微笑
在我的唇邊 擦去眼淚 說聲我愛你


這是電影扶桑花女孩劇情裡的一段手語,當平山圓香老師要搭火車離開時,女主角谷川紀美子在月台上比手語,一種發自內心的感恩,一種無法忘懷的情感,電影畫面不段在腦海中重播,直到現在時間似乎還停留在那刻,停留在那份感動。

這是第一次看電影讓我有如此深刻的感動,不知為何,恨不得自己也活在電影裡,想親自去體會那樣的震撼力,過程中充滿歡笑與淚水,師生間的真摯情誼令人動容,我的眼淚就像水龍頭般完全無法克制,場面的震撼感,若非親眼目賭,絕對無法想像。

「未來,我絕不放棄」是女主角對自我的堅持,也因她的堅持己見,才得以讓情勢改變,更獲得大家的肯定。


希望,大家對自己的未來,如同女主角一般...無論遭遇何事,都能夠『絕不放棄』

+++++

12 則留言:

david-嚴 提到...

你受甚麼刺激ㄌ.找金鳳諮詢

alexandroslee 提到...

好!

劉呈顥 提到...

看了今天的演出,妳未來可以放心了啦...

shrike 提到...

大家一齊加油鼓勵!

淑敏妹 提到...

別再提今天的演出了><
我ㄧ點也不想因為公主一炮而紅..
我倒寧願是因為38敏紅
至於,那個演出...
我的形象...毀於一旦><

shrike 提到...

好期待38敏的公主形象是如何?搞笑版?唯美版?還是E想不到版?

君君 提到...

看到妳的演出,真的可以考慮朝演藝圈發展了,紅了我們大家就全靠妳了

小鳳鳳~~ 提到...

哈哈哈...

alexandroslee 提到...

兩個版本我都要看喔!

shrike 提到...

咦!這個網站叫"阿婆人口販賣",我常來會不會......!

淑敏妹 提到...

演藝圈,我倒是不需要..
誰需要我幫他介紹,我學姊有門路
至於老師說的,兩個版本><
等我們真的有入圍比賽再來拍吧

一個就搞死我了><

淑敏妹 提到...

放心...阿婆只賣小孩
這裡沒有未滿18的
所以,大家可以放一百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