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愚蠢的第一次...

順應阿元的BLOG,我也來寫寫第一次

回想起第一天當旗手,整個超興奮...

不過,事後倒也沒啥特別,只是本人創造了一個紀錄

是個很特別的經驗,我想這很難人人都有吧




話說,某次運動會要舉行升旗典禮

會旗進場,一切進行的很順利...

沒想到....典禮開始,旗子升上去

眾目睽睽之下,我的旗子升到半空中突然掉下來...

整個傻眼,更是丟臉

頓時,想在地上挖個洞鑽進去

當然,事後也被訓了一頓

不過,歷經那天總統府的意外,再度回想起這件事

果真是,又笨又蠢的行為


        

好了,跟大家分享了我愚蠢的第一次

期待,大家也不吝嗇的分享


        |

12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沒ㄑ總統府昇過旗,所以沒有發生意外...^^

stbyin 提到...

那時~真糗!

alexandroslee 提到...

是因為沒綁好嗎?

劉呈顥 提到...

可以改為驕傲的第一次嗎...

淑敏妹 提到...

哪來的驕傲阿...
被罵了還算驕傲喔!!

shrike 提到...

小毛的"第一次"是不能像新莊妹妹的,只是普通級歐!對了,阿婆人口販賣是啥意思?還有,還有這篇"第一次"不能等同於上篇的笑話ㄡ,期待笑話!

淑敏妹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淑敏妹 提到...

這個第一次...
就是延續我上一篇總統府的笑話

這還不算笑話嗎??
世上有哪個旗手會讓國旗掉下來><

david-嚴 提到...

我以前小5時.當迎旗手時也把國旗掛反ㄌ.第2天就被換下來.好久沒升旗ㄌ現在叫我掛.可能會顛倒喔.

shrike 提到...

新莊妹:別氣,別氣!我真的看過相同情況,不過旗手不是我,也不是你,是別人.

小鳳鳳~~ 提到...

想當年,升旗手可是大家最羨慕的工作呢~ 都馬是白雪公主型的好學生被指派...疑~很難跟那天拍片的淑敏聯想在一起...

淑敏妹 提到...

嚴大哥,我倒真的沒有把旗子掛反過><
沒錯,整個形象跟拍片那天的我
根本是「天壤之別」
我還是想當白雪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