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沉淪。迷戀。迷失。遊走。享受~


常常一個人反覆的想著

為什麼人總是沉淪在虛幻國度

為什麼人總是迷戀在權力世界

為什麼人總是迷失在利益關係

為什麼人總是遊走在危險邊界

然而..

我更好奇的是~~

為什麼人總是
享受著鬥爭遊戲的刺激

在這場遊戲中...

沒有絕對的輸贏

因為他所創造的可能是雙贏,也可能是兩敗俱傷

無論任何情況下

這場遊戲即使有起跑點但沒有終點

這樣的遊戲又有何意義呢?

當一切不再依循著規則而走時

又會演變成什麼情況呢?

6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不懂!

説的更多,好嗎?

這裡是你的地盤呀!

LizzyDarcy 提到...

Ooh~What a coincidence~

stbyin 提到...

願聞其詳~
妳的文章讓人很想問:怎麼了?
什麼事?
take easy~

提到...

好長的文章
打得很辛苦吧
感覺人與人相處很複雜
雖然大家都想過簡單的職場生活
但是好像還找不到這樣的地方
唯一可以改變的只有心境而已
人永遠活在框框裡
這框框會擴大還是縮小
一切都是態度與心態的問題

淑敏妹 提到...

寫完這兩天文章的同時..
我也驅車網往南部去了
偏僻的漁村沒有電腦,只有無邊的海洋
一直到現在才看到大家的關心
真是感動><
不過,我在此澄清
我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只是最近身邊朋友發生不少事情
藉此寫下我的感慨

淑敏妹 提到...

To LizzyDarcy:
或許是個巧合,或許不是...
也或許我們心知肚明~


To Stbyinl:
越接近發表會的日期越難放輕鬆
不止我,每個同學都是,相信你也是
你加油,我加油,大家一起加油唄


To ㄚ元:
其實,打的一點都不辛苦
實不相瞞,這篇文章是我兩年前寫的
只是稍稍微修改了一下
改成我現在的心情
妳說的沒錯,人永遠活在框框中
活在自己的世界,自己的思想中
差別只在於世界是否會擴大,思想是否會成熟



哈~好長的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