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與師詳談

老師說:

我的自信不夠....這真是充滿懷疑,我有啥可以自信的部份

我的智慧未發展....疏不知我真有老師說的聰明嗎????懷疑懷疑懷疑

我很適合行銷企劃....怎麼已經被自己否定的事情,竟被老師贊同><

我的猶豫不決,造成我無法前進的原因....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這個問題存在著

我應該往中南部發展....但,我不想要離鄉背井的孤單 ((徵求共同前往者))

活動企劃不適合我....其實,我懂公關公司太險惡,不適合純真的我

他常常在等待我的爆發點....怎麼我像要爆炸嗎??




綜合以上觀點............

結論是啥................我也還在思考

4 則留言:

貓痴 提到...

我也十分迷惘
天天都在思考
正處於發瘋中

stbyin 提到...

我只能說妳的OS十分幽默
尤其是"怎麼我像要爆炸嗎??"
哈~哈~哈~

Vincent 提到...

到中南部ㄑ種田也不賴ㄚ...^^

alexandroslee 提到...

不把爆炸的能量炸出來,會得內傷!!!

最後一天(9/30)

http://member.ettoday.com/events/bloguideevents/index.php

請大家幫忙參加徵文比賽拿獎品轉獎金爭取上電視的機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