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讓我們一起...回到過去吧!!

各位~我怕忘了大家,先做點筆記!!希望親愛的你們,別介意我的作法
這照片我搞了一個月...又修又改..嗚嗚嗚~ 請大家多多捧場
((照片的註解,純粹個人觀感))



























To 秀琴&狡兔:

拍謝啦!!找不到你們的個人照,裁剪的效果,是如此模糊,請原諒我的無理


To 美娟&慧敏:

我也找不到兩位的獨照,剛好看到這張,就拿來用用,希望您們別介意

17 則留言:

君君 提到...

不錯咧 讚唷
真用心

alexandroslee 提到...

真的很用心!

劉呈顥 提到...

這個嘛...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想不到‧‧‧我用盡狡兔的藏匿本能‧‧還是讓你找到一張‧‧狡兔烤肉的‧‧照片。

ㄟ...這張有點醜的狡兔‧‧‧(用手遮住臉)
oh~my god~~(口中喃喃自語我沒有看到,我沒有看見,身影逐漸消失遠離。)

半島鐵人 提到...

很用心歐 給你一百分 水歐

stbyin 提到...

這...妳的複習筆記
也做得太仔細了吧!

小鳳鳳~~ 提到...

毆毆~棒!!
但塑,口不可以不放那張,有點...超過我的尺度...不然不小心露出的叉逢起來,對,漨起來...

shrike 提到...

淑敏妹:
我也是同學歐!不是打掃阿姨歐!

ailsa 提到...

謝謝你囉~~
還幫我們打廣告 ^ ^

Jerry Lo 提到...

太讚了
超級用心的ㄟ!!

貓痴 提到...

棒呆了
真感謝你手下留情
我會謹記在心

stbyin 提到...

那個...筆記做足了
卻沒有來跟大家聚一聚
是不是有事啊?

謎霧之雪 提到...

有點回到上課時候的感覺!

小鳳鳳~~ 提到...

很久沒寫日記了歐~

stbyin 提到...

很久沒寫日記了歐~
+1

evelyn 提到...

你的照片很有趣哦!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特色與神韻,尤其是我的,呵呵呵,看不到才美。

alexandroslee 提到...

淑敏把怡甄這張拍的好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