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無言= =|||

昨天下午,在午睡中又接到面試通知><


A公司:黃小姐你好,我們這裡是000公司,收到您的求職函,%#@&........

本人:恩,但我已經找到工作了耶,為什麼你們總在我找到工作以後才來電,上次也是

A公司:那真不好意思

本人:我真的很喜歡那份工作,希望,在下次我投履歷時,能盡快接獲貴公司的來電






這份工作,在十月就投了履歷,整整一個多月,才通知,也真的太晚了

接到電話,我整個很無言,很想答應它,但...無能為力

因為,真的很喜歡那份工作,但,又一次與它錯身而過

是我真的與它無緣,還是革命要多幾次才會成功><

6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只能說...妳們沒有在對的時間
遇上彼此
既然錯過了...
就代表它不一定是妳所想的那麼優
(醬...有沒有釋懷點...)

淑敏妹 提到...

哈....好像有耶
看到這句...(醬...有沒有釋懷點...)

整個~ 噗吱...笑了出來

哈哈

alexandroslee 提到...

透露一下 現在在哪裡上班,以及這家[遲到]的公司是哪一種類型的公司 跟 為何你這麼想去這家公司上班?!

淑敏妹 提到...

明天起..
中時分類廣告,教育訓練部,業務助理

這家數度與我錯身而過的是..
一家婚禮企劃公司,因為我想當...婚顧><


這樣的答案,東哥滿意嗎?有沒有什麼建議ㄋ

謎霧之雪 提到...

只能說....這分工作沒妳的緣!

shrike 提到...

淑敏妹
原來妳喜歡.....婚顧
我有認識永和的一家公司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