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這感覺~ 真好^^

上班第一天,一切都還不賴,同事不錯,環境不錯,公司當然也不錯

要真有什麼不滿意,大概就是天氣吧!!

該死的颱風,非得讓我在上班第一天,就先受到風雨威脅><

這天,除了新人課程跟報到填資料外,其他時間都在自我研究

跟以往第一天戰戰兢兢的工作大為不同,都在研讀計畫書

沒有_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做,什麼都要學,也不用接電話打電話

這也讓緊張的心情得到緩衝,沒有太大的壓力感產生

這似乎是我比較訝異的一點,不過,倒也不賴

but~ 辦公室實在太安靜了,走路都有回音似的,有點怕怕低

6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目前...
聽起來還不賴
喜不喜歡=>3個月後才知道吧?
會不會由愛生恨=>一年後見分曉
總之...希望妳一切都順利
好好享受蜜月期吧!

shrike 提到...

呵呵!真是難得的情景!
要好好條整心境,
準備迎戰歐!

淑敏妹 提到...

恩...我也在想
但,應該還好~看他們都很年輕
應該不太會耍心機
也不像老油條,會事不關己


據說,我的蜜月期明天就會結束
後天有場人資研討會,需要我的存在><

小鳳鳳~~ 提到...

享受蜜月期~~

stbyin 提到...

淑敏妹
謝謝妳今天熱情贊助^^
辛苦妳了~
看來...蜜月期是真的過了

小鳳鳳~~ 提到...

美女,休息很久了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