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Self Introduction

人生只有一次,無法回到過去也無法跳躍未來

我們不可能抹去不為人知的過去,更不可能ㄧ探究竟自己的未來

此時此刻,如何讓人了解現在的自己即是ㄧ門很大的學問



大家好,我叫OOO,星座XX,血型XXX.....

這樣的介紹誰都會,但要顯示出自我的獨特性卻不簡單

如何讓自己在短時間內深植人心

如何利用有限的時間執行你的計畫?

如何不拖泥帶水又達到有效率的完整呈現?

種種的課題在無形中帶給大家或多或少的壓力


對我而言,ㄧ分鐘的簡介,就這樣速戰速決的完成

與其說,說話對我而言易如反掌

倒不如說,我個人只會『出一張嘴



借由這堂課,再一次認識全班同學

或許是年齡成層普遍偏低的關係

開始發覺同學間的相處不再有隔閡

當然,其中有不少的笑點

不斷讓愉悅的笑聲迴繞著整個教室

希望,這個現象會一直持續下去

直到 ~  永遠



My name is 淑敏.

My university classmate always calls me 38敏.

Because my personalities are bright, Cheery and out-going.

I am twenty-two years old.

I like to travel everywhere, if you have already to gone, you can invite me, I'll feel very happ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