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朋友的價值

~*~*~*~*~*~*~*~*~*~*~*~*~*~*~*~*~*~

有人說,朋友是各取所需,但我知道,我不是那種自私的人...

我討厭當個自私鬼,更討厭人家利用我..

我受不了朋友的欺騙跟隱瞞,更無法接受朋友的無關緊要

離開學校以後,發覺知心朋友根本就越來越少

職場上多的是表裡不一,社會裡多的是虛情假意...

只是更讓我珍惜身邊的同學及朋友

最近,一直在想該不該用真心去面對新朋友...

那種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一直困擾著我的決定...

畢竟,職場上的朋友真的是..得來不易..

當友情與利害關係牽扯上時,似乎友情永遠都是輸家><
這樣的無奈,讓我不由的悲從中來...

感嘆,朋友的價值到底在哪裡?

難道,只是~玩樂時的玩伴,無聊時的消遣..

可以不必在乎朋友的感受,ㄧ付『我無所謂』的樣子

友情似乎越來越經不起考驗,ㄧ瞬間便可瓦解

親愛的朋友們,請珍惜每一個朋友,每ㄧ段友情..

否則只會徒留遺憾><

~*~*~*~*~*~*~*~*~*~*~*~*~*~*~*~*~*~



短短的幾天,故事腳本又變了

劇情出乎意料之外的高潮迭起

讓人傻眼,甚至無法置信..


人...

總是在憤怒的瞬間傷害了朋友

總是讓難堪的字眼...脫口而出

當錯誤發生時,知錯能改的又有幾人



人...

總是在怪罪別人,卻沒有想想自己

衝動 > 冷靜 , 憤怒 > 理智



人...

在衝動及憤怒時的臉孔總是特別令人厭惡

在衝動及憤怒時的苛責每每都是一針見血



  當友情不在時,該向誰抱怨
     當愛情不在時,該找誰依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