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態度決定一切

最近我的態度真的很懶散..

但相對的心情也變的很糟

但我只能說,我找不到當初我要的感覺

總感覺已經失去當初的方向

方向決定未來,所以,現在未來在哪呢???



人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無論是對自己或對別人

當態度已經不再尊重時

一切都會變調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念,不同的立場

在過去,我已學會聆聽及表達

試著去了解每個人的意見及立場

也試著說出我的想法及意見

但現今,我卻不知這樣的思維是否正確

或許,我也是寬以待己,嚴以律人



當溝通已經失去意義時,我選擇沉默

沉默代表一切嗎??

我想,沉默也只是一種無聲的語言

無聲勝有聲,或許,是目前最貼切的形容

5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行銷人不可能選擇 沉默!!!

行銷人選擇 用心!

真心的投入與付出

真心才能感動他人

而不是 沉默

這只是逃避的藉口

你需要面對的勇氣!!!

你的勇氣(你的三八)去哪裡了?

你在怕什麼?!

匿名 提到...

Hi,新莊妹(38敏)
看你的文章就像看到一隻慵懶、傲傲的貓
或許writer 總是細膩&灰鬱。

對了, 你的黑人、白人、黃人超"趣"
由此觀來,一定會有你unique marketing style..
I expect it!!
^^

alexandroslee 提到...

anybody home?

一策堂 提到...

咦 我要說的被老師講走

我的辭彙不好 不知道怎麼形容

沉默久了就真的沉沒!

淑敏妹 提到...

老師,謝謝你的關心喔!!
我想,我是OK的
只是皮球短暫洩氣了而已

可能要等機會點,他才會反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