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空空是也

最近,忙的焦頭爛耳

白天,要上文化大學的資訊行銷企劃課

晚上,要上英文課

總覺得,我一天的生活都在上課中度過

結果,每天都好累

不管,是早早上床還是晚晚入睡

睡眠品質都糟糕至極

導致,每天吃完中餐都在渾渾噩噩中度過下午的前半段課程

然後,老師說的話,整個就是左邊進右邊出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我已經非常克制自己不要睡著

但是,即便我沒有入睡,仍然魂遊四方去了

只能說,頭也空空手也空空腦也空空



突然覺得上進的行為也是需要多加思考的

或許,這便是一時衝動後的下場



親愛的英文課,也許,我要短暫跟你告別一個月了

雖然,那裡有帥哥英文老師

但是,迫於無奈,我只能暫時向現實妥協

俗話說,現實總是『殘酷』的

這句話,果然沒錯







空~空~空~空~空~
















  所以,此處......施工中

         若有不便之處,敬請盡量

6 則留言:

劉呈顥 提到...

別再混了,飯可以不吃,覺可以不睡,帥哥老師可以不看...但是,工作日誌不可以不寫。

還有,我們家的BLOG還沒更新喔,哇咧...
趕快動起來!!!

alexandroslee 提到...

加油吧!

辛苦了!

david-嚴 提到...

過程越艱辛得到的果實越甜美.再說一次努力會有成果的.加油.

小鳳鳳~~ 提到...

阿敏~我的工作日誌比較正常了歐~還在想有沒有機會把已寫好的,之前紀錄補上,一起加油!!!

evelyn 提到...

我在8月初之前也是晚上有去上英文課,還好已經結束了,不然我也很難想像在李東昇老師的日子下會如何渡過,但想想…雖然辛苦但是很充實(^_^)

alexandroslee 提到...

What's Up?

may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