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感動^^

很少,有位老師能讓人出自內心的喜歡

但,這種感覺很真實,一種真心的期待

期待每次不一樣的課程活動

總是讓人意想不到,總是讓人哈哈大笑...

特別感謝李東昇老師的認真教導

總是默默在關心我們的BLOG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卻能讓人感動無比

我想,這樣的課程就算是上刀山下油鍋也在所不辭吧

赴湯蹈火是我對這堂課唯一的堅持

雖然昨天的我在期待放颱風假,不過我同時也抱著等待的心情

等待這堂課,能延續下去,能永不間斷

但,這個颱風假,已經破滅了><

現在,我只能以99%的上進心努力學習^^

皮球會洩氣,所以剩下的1%,用來休息吧QQ


〝老師〞 謝謝您多日來的關心,您大可放心皮球會愈彈愈高的,我們不會讓您失望

2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太好了!

ps:我也是新莊人!

david-嚴 提到...

38敏:你未免太噁心...對老師太尊敬.但也是我的心聲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