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凌晨1點半

現在是凌晨一點半

突然覺得,BLOG分析不是那麼簡單

因為每家BLOG提供的服務都不同

除了比較容量、限制、自定欄位、版面樣式、功能開放以外

其他,似乎很難評比

網路很多資料,都也只是使用者的使用心得及感想

並沒有我真正想要的資料

我想,只能自己花時間註冊帳號,一個一個去try

這樣才知道如何比較




我想,我家恬嫺是又睡著了,敲了半天又沒反應><

跟著,我也想睡了




so, good night everybody

4 則留言:

劉呈顥 提到...

加油,目標確定了,方法就自然浮現...

alexandroslee 提到...

good day!

老師還沒睡耶!

你就先去睡啦!!!

Vincent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0420偶也還沒睡說~~~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