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總覺得

寫東西,要靠靈感

不知為何,想雜七雜八的我靈感一堆

但是...最重要的工作日誌卻寫不出來

可能是我沒有用心在參予紀錄吧

所以,變的沒有寫工作日誌的熱忱



做事常會三分鐘熱度的我,寫文章卻也寫了好久

但卻寫不出個所以然,只能寫寫這些廢物

騙騙自己,騙騙朋友....

當然騙不了老師><

3 則留言:

提到...



看到你的文章讓我心虛一下
因為我也很久沒更新啦XD

alexandroslee 提到...

同意囉!

不然我該怎麼回應?!

alexandroslee 提到...

喂!

[狀況外]是代表什麼意思!!!

講清楚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