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最近,上課終於開始感受到壓力了

一開始的課程,很難從中獲得我所想要的

來至不同領域所組成的班級,很難有一定的程度

當彼此遇到問題時,只能盡其所能的互相幫助

或許,這也是個團隊合作很好的經驗



起先有點小小的失望,原以為三個月的訓練課程會草草結束

沒想到,行銷實務課程遠比我預期的還要豐富

雖然,這已是我人生第三位授課的行銷老師

但,卻是孑然不同的體驗..

一種,全新的領域、新的知識



SWOT分析_優勢、劣勢、機會、威脅_等四大要件

以往都只把他拿來分析商品、分析企業組織

但,有誰會去想到,SWOT分析也可以分析人格特質



在這不斷進步的社會中,有誰敢說自己是聰明絕頂的

有誰的智慧永遠都處在天才

天才也是需要啟發的,需要學習的

人要進步才有基本的競爭條件

如果,敵人站在眼前,卻渾然不知

直到,戰敗那刻,才讓後悔佔據你的心靈

這樣的悔恨有何意義?

人並非全能,對於任何人的建議要懂得虛心接受

如此,方可讓自己步步高升



人絕對不是笨蛋,上天既然賦予我們思維

我們就該好好的使用它,努力學習一切新事物

所謂:『活到老,學到老』

現在的我,學會秉持這樣的精神

努力在這險惡的環境求知、求新,用以充實自己來賺大錢

為了有遭一日,成為女富豪,達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挖哈哈哈~~~

1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有遭一日,妳成為女富豪,達成環遊世界的夢想,別忘記帶個紀念品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