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過去一年~~

哈囉~ 好久不見的各位,想我嗎?

消失這麼久,真是很不好意思ㄋㄟ,應該沒人忘記我這號人物吧...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過去一年發生不少事情

生平第一次被裁員 <<肯定也是唯一一次>>

生平第一次領了失業補助金 <<整個就是沒工作還有錢拿,不賴>>

生平第一次找工作找到想哭 <<大環境害的大家找不到工作>>

生平第一次到公司報到不滿2個禮拜,就快陣亡了 <<整個信心down到谷底>>

生平第一次公司年終獎金只有0.3個月 <<因為年資未滿,只能領2000元獎金>>

生平第一次包出去的紅包未破萬 <<爸媽抱歉了,去年很窮~未給的紅包今年再補回來>>



好多~~~第一次都在去年發生

但,也高興的回憶起去年,遊走了不少地方

墾丁、集集、鹿港、宜蘭、大溪、古坑、九份....好多好多



更要感謝過去一年幫助我的人

感謝過去casio的長官~親愛的王協理&貴哥

感謝兩位當初對我的照顧及包容~謝謝

感謝38姐妹團一路的支持,感謝97資訊行銷企劃班各位老師及同學的教導

感謝哈比汶陪我走過去年最煎熬的那段日子

感謝中時的同事給我的鼓勵,讓我有勇氣去面對各種疑難雜症

感謝要求完美的主管,讓我至今仍無法鼓起勇氣遞出辭呈

另外,要感謝過去對我好過的人,請原諒不懂得珍惜的我



拉哩拉雜終於結束了~~~ 寫的好累˙˙˙˙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也只有2000耶,
爸媽的紅包我也沒包,
看來新的一年要一起努力了!

stbyin 提到...

套句志玲姐姐說的
"才不會忘記妳呢!"

過去的一年裡
真的發生不少事呢!
但在新的一年裡
希望大家都要平安快樂唷!

小鳳鳳~~ 提到...

和大家一起經歷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管喜怒哀樂,這是人生哪~
一起加油喲
!!!!